close
明天過後

我就大四了

天阿

有點不可置信

但還是得接受

我的一步一腳印

可能快要再高醫消失了

晚上

自己選擇了一個人晃校園

喝著我愛到瘋狂的八冰綠 一個人散著步

跟三年前的我比

又是一番新體驗

記得剛進來

我最熟也最要好的

是牛吧

快6年同班 + 17年同校這感情不是叫假的

但最近也很少在校園內遇到他了

牙醫大四

也快變Intern了



打在這他應該看不到

死牛

加油阿!

然後隨著一屆一屆的進來

生面孔多了好多

但我熟悉的面孔卻在減少

唉..

校園景色

不算有改變

但對我的人情味卻少了


可能跟Tennis不再有關係吧

以前住宿 肚子一餓

就是往這跑

那三明治現在只能回味了......

想了一堆事

就是無法入眠

夢不成眠只為你

misia唱的

希望他能幫助我入眠些

因為

明天 課堂好滿 =口="


還有...

到底有誰來參觀過我網誌了

看到瀏覽人數都超害怕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2080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